第2塊回憶

此時萬鈞走過雷婷門外 撞見雷婷音樂開很大聲的流著淚
心裡一陣抽痛 想走進房裡擁著她
「她到底是誰?為什麼會讓我有種...心痛的感覺?」
突然萬鈞頭開始劇痛 一個不穩撞倒了門邊的花瓶
花瓶倒下的巨響 引起雷婷的注意
走向門邊「萬鈞,你沒事吧?」雷婷蹲低身軀 詢問著萬鈞的情況
「沒事...妳沒事吧?」萬鈞說出這話也很驚訝 但心中促著他這麼問
「沒有拉!聽音樂而已,沒什麼...」雷婷伸手抹去淚痕
「對了...妳可以告訴我一些妳的事嗎?我心中一直有想關心妳的感覺,我跟妳以前...有發生什麼事嗎?」萬鈞滿臉疑惑

我們以前是最好最好的家人 最好最好的朋友 還是最好最棒的雷婷萬鈞

「好...你先去客廳,我音樂關了就去...」

大東家...
「大東,你確定真的要去鐵時空?你現在去陣亡率可是85%以上!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狄阿怖玀魔尊可是埋下重兵準備殺你!」
「我知道脩,但是我不去夏天就完蛋了不是嗎?夏天完蛋了鐵時空不就完了?我一定要去,你自己也說了,現在只剩下我可以救夏天了!不然你要叫鬼龍出來?不可能吧!」
「是沒錯啦...可是...」
「脩,沒有可是了,葉宇策已經死了,Zack是個大壞蛋,我不管那個什麼狄波波魔尊是不是要殺我,我只能賭了...」
「那好吧,你把要跟你爸媽說的說一說,我們就出發,但是這一去,不保證能回來。」
「我知道...」

 


雷婷家...
雷婷拿著裝有鞋鞋你愛我的盒子 準備把它丟了
「捨不得,就別丟了。」
「不,既然要斷,就斷得乾乾淨淨,他那麼無情,我也不用留下它!」
「他...是?」
「汪大東,我的...前男友,不說這些了,說好要講我們的事的。」雷婷把萬鈞拉到沙發坐下
「我的名字叫雷婷,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妳是我除了老孫之外的家人。」
雷婷做了簡述 並沒有把小芹講出來
「雷婷...好適合妳的名字,我沒有其他的家人的嗎?」
「沒有...」雷婷說的有點心虛
「雷婷,好適合妳的名字。」
「我們現在讀的是南區芭樂高中的終極一班,班上同學也很擔心你,如果你身體可以,我明天就帶你回學校。」

隔天 芭樂高中 終極一班

「中萬鈞你快點回來!我...好想你。」裘球低頭著畫圖
「我們可愛的學生會長又想中萬鈞了嗎?少女的憂愁不適合妳呦!」...........

arrow
arrow

    守護星星☆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