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們可愛的學生會長又想中萬鈞了嗎?少女的憂愁不適合妳呦!」
靈龍放下書包,走到裘球面前
「靈龍...你覺得萬鈞現在...」 「妳放心!那天king說他很好,只是全部記憶都沒了。」
「是嗎?失去記憶較好?」「會失去記憶是我們知道的結果,凡事沒有十全十美,想救忠萬鈞,就只有這條路可走了!」
「靈龍...你說得沒錯!是阿!那這也代表了,他不記得我跟他告白的事,我以後也不用再躲他了對吧靈龍!」
「沒錯!那現在是不是可以收起烏雲,還我一個活潑開朗的裘球呢?」
「OK!」裘球比出ok的手勢

「戰,你早餐要吃什麼?」三人走進教室
「我要吃...一個三明治、兩個肉包,還有一罐麥香奶茶,嫣嫣妳呢?」
戰不客氣的說「我不餓。」「那等下課一起去吃,咦?嫣嫣妳桌上有早餐欸!」
嫣嫣桌上放著一個三明治和一罐綠茶,旁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我知道妳不能吃奶製品,所以買了綠茶,妳可以安心吃。」
嫣嫣看了紙條,立刻明白「是他。」「是誰?」「沒有拉...」

「中萬鈞!King!妳帶他回來了!」裘球又驚又喜的衝向門口,全班都圍上去
「雷婷,他們是?」「他們都是終極一班的同學,這是裘球。」
「嗨中萬鈞。」「妳好。」

就算你失去記憶,還是不會喜歡我,對吧?-裘球
可憐的裘球和中萬鈞,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乾脆送作堆就好了,唉...-靈龍

「靈龍、止戈、辜戰、嫣嫣、那個誰,還有...算了。」雷婷刻意的跳過某人
「摁~討厭啦king,妳幹嘛刻意跳過人家啦~嗨~中萬鈞,我是你最愛的寶三~」
萬鈞轉向雷婷「雷婷,他好噁心,我可以打他嗎?」「歡迎~」全班異口同聲的說

「好啦~上課了!唉,中萬鈞回來了,趕快回座位坐好,我有事要宣布,快快快!」雲寒催促著 「King,汪大東呢?」靈龍詢問著「我不知道。」

「汪大東已經完成他的任務,以後不會再來上課了,至於任務內容,我不方便透露,總之就是這樣,還有一點,不久後,我們會去某地隔宿露營,時間地點尚未確認,全部的高三學生都要參加,沒有理由!好,上課,翻開課本第68頁。」

鐵時空......

arrow
arrow

    守護星星☆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