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哩哩(亂叫什麼?)

這次丟了一篇短文

寫的我整個人不舒服

好啦請欣賞 ^^

--------------------------------------------------------------------------

「許予茗。」
一聲低叫 把我從夢中漸漸拉回現實
我醒了 但沒有睜開眼睛


縮了縮 努力將自己擠到衣櫃角落
是的 我躲在衣櫃裡
但為了不悶死 我把衣櫃門開了一小縫
「許予茗。」
聲音更加接近


"一呀..."
衣櫃門被打開了
「真是的,躲在衣櫃裡。」
他將我抱離衣櫃
把我放在沙發上
身旁的沙發也陷了下去
「阿呆,不怕悶死嗎?跟我嘔氣也不要躲在衣櫃裡啊。」
他撥了撥我睡亂的頭髮
我依舊裝睡 想看看他到底還想說些什麼

 

「你又喝醉了!」
我攙著剛進門的他念
「今天慶功嘛,就多喝了幾杯。」
「你再這樣,以後就不理你了。」
我把他丟上沙發 轉身離開
他一手抓住我 把我拉回去
「欸...你幹嘛?讓我起來...」
他把我壓在沙發上 全身酒氣薰的我有點不舒服
「小予...」他用手撥著我貼在臉上的頭髮
「陳向熙,起來!」我輕拍著他

「小予...」他還沒說完話唇就湊了上來
我用手擋住我的嘴
翻出沙發 才剛站起身
又被拉回去
這次撞上的是他的懷
他將我緊錮在他的雙臂裡
「你放開...很痛...」
被壓在他的胸膛前
一陣陣的疼痛從背上傳來
「小予...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力量又加重了些
「真的...好痛...」一顆顆淚掉下 沾濕了他胸口的上衣
他似乎是感受到了冰涼
伸出一隻手將我的頭抬起


我看著頭上的天花板 不肯對上他的眼
「小予,怎麼拉,怎麼哭了呢?」
他伸出手欲抹掉我的淚
我撇過頭 嘗試離開他的懷抱
「小予,看我!」他似乎也怒了 聲音放大很多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將視線放回他眼中
「陳向熙!你為什麼要欺負我!」我搥了他胸口一下
他一個不穩 往後倒上沙發
「跟你說不要喝的這麼醉,你都不聽!」
我掙脫他 「還欺負我!你到底想怎樣!」
我走向浴室大力的關上門 留下他一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輕輕打開浴室的門
走出浴室 看到他已經睡在沙發上
我拿了件毛毯蓋在他身上
躲進衣櫃裡 這裡不好被找到

「對不起...昨天晚上不顧你的感受...我知道我不應該喝這麼多的。」
被輕輕拉進一個好軟的枕頭 不對...應該是他懷中 有小小聲的心跳
「對不起...小予。」他揉著我的頭髮

該醒了
我慢慢睜開眼睛
陽光有點刺眼
「小予?妳醒了?」
我坐起身 伸了個懶腰
揉揉眼 摸摸頭髮
「是誰害我的頭髮這麼亂?是你嗎?」
我瞇著眼看著他

「對啦...」他害羞的說
「算了。」
我站起來 他馬上拉住我的手
「等一下,不要再給我搞昨天那招,很痛。」
「小予...對不起啦,我發誓以後不會再喝醉了,原諒我啦~」他裝出可愛的神情 輕扯著我的手

「嗯...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勉強答應你,眼睛閉起來!」
他頓了一下 還是乖乖地閉上了
「我要給你一點小懲罰,懲罰你昨天欺負我。」
我調皮地看著他
然後 在他唇上輕輕烙上一吻
「好啦!懲罰完了,我要去睡了。」
我快速走向床鋪 躺上我可愛的床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他蹲在床前
「你今天不用拍戲的話就去沙發上睡覺,不要吵我,噓!」說完後我閉上眼
「誰要睡沙發!」他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啄

不久後 我感覺到床的另一邊陷了下去
一個發熱體慢慢靠近我
我滾向那個發熱體
「很熱欸你過去一點。」
我笑著說 又往那靠一靠
「很熱還靠進來,真不懂妳有時在想什麼。」他也笑了
「噓!我要睡覺!」我再次閉上眼
靠在那個發熱體的懷中

 ---------------------------------------------------------------------------------------------

覺得如何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ddy陳向熙 短文
    全站熱搜

    守護星星☆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